中国油烟机市场又出新品类 速吸式油烟机来了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布克“遇见未来”全国经销商年会上,布克厨卫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品类的烟机:速吸式油烟机,并推出S1、S2、S3三款产品。据了解,布克新款烟机在结构上与功能上与传统烟机**不同,巅覆了传统烟机的外形与功能,因此,它有了一个烟机行业从未有过的名字:速吸式油烟机。

烟机行业经过了近几十年的发展,从结构上划分,消费者习惯将烟机分为顶吸机,侧吸机、集成灶,这些产品都各有优点,同时也各有缺点。

顶吸机又分为T型机,塔型机,它排风量大,拢烟***,能效高,但油烟易逃逸,而且非常容易碰头,给消费者带来不适;侧吸机排烟快,油烟分离,但体积大,噪音大,高耗能,面板油路不易清洁,有滴油的隐患;集成灶体积的内腔存在着*的安全隐患,而且不易清洁。壁吸机体积轻薄,易与厨柜配套,烟不过头,但风量小,排烟效果不好。

速吸式油烟机,排烟口比T型机离锅更近,不碰头,油烟不易逃逸;噪音比侧吸机小。与集成灶相比,更易清洁,而且没有安全隐患。

布克速吸式油烟机研发总规划师罗兵介绍,速吸式油烟机的研发构思,就是“T型机的大风量+壁吸机的轻薄设计+侧吸机的油烟分离+集成灶排烟快”,通过结合其他品类的设计优势,让速吸式油烟机实现“吸烟更快、体积更薄、噪音更小、清洁更易、吸力更强、空间更省、风压更大、安全更高”的理想状态。以后,烟机可以按吸烟速度来区分品类,一种是吸油烟快的,一种是吸油烟慢的。

据了解,因为结构与功能上的全面提升,布克将此系列油烟机命名为“速吸式油烟机”,这是中国油烟机市场的一个**的品类,也是未来**竞争力的新品类。布克内部将2016年命名为中国速吸式油烟机元年,*早提出此款产品构思的总设计师罗兵,也被誉为“中国速吸式油烟机之父”。

布克的速吸式油烟机发布会引起了广泛关注,记者在采访相关业内**人士时,知名营销**陈先生表示,布克的速吸式油烟机在结构与功能上都实现了重大的突破,在中国的烟机市场创新出一个新的品类,是非常好的一件事,相信速吸式油烟机会在行业内引发“速吸旋风”。

标签: 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