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选购要注意什么?选购橱柜注意事项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橱柜是厨房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整体橱柜几乎囊括了整个厨房的所有功能。所以大家在进行橱柜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谨防“陷阱”,别让花费**和心血买来的橱柜成为了家中*昂贵的摆设。今天,小编就向大家分享一下选购橱柜注意事项。

选购橱柜注意事项一:过分重视橱柜外观

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在橱柜选择上更加重视外观的时尚,忽视其实际功能,以至于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很多意料之外的问题,比如各种杂物无处堆放。除此之外,部分消费者在挑选橱柜时,在卖场选定款式便仓促下订单,没有仔细地去了解橱柜的材质和工艺。抱着“样本至上”的心态把橱柜抱回家,却忽视了橱柜的效果会受到厨房的环境、采光、装修色调等影响。其实,适合自家厨房风格、色调、尺寸等需求的橱柜才是好橱柜。

选购橱柜注意事项二:细节不重要

一般消费者在选购橱柜的时候都从品牌、板材、布局等大问题出发,而忽视了钻孔、封边、五金配件等小细节。但结果,细节才是决定橱柜是否耐用的主要原因。所以在选购橱柜时,也要通过钻孔、封边、五金配件等工艺来鉴别橱柜的好坏。橱柜是使用五金配件*多的建材之一,五金配件的质量直接影响着橱柜的使用寿命。挑选橱柜时,可以先看看它所使用的五金配件品牌,一般五金配件的质量也会影响着橱柜的价格,所以如果消费者的经济条件允许,乐意选用档次稍高的五金配件,让橱柜更加耐用。在注重钻孔、五金配件等的工艺的同时也要留意它的后期质保,减少维护的成本和麻烦。

选购橱柜注意事项三:以保修期限为销售噱头

售后服务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正常使用。若橱柜在使用时出现问题厂家不给及时维修会给消费者的生活增添许多烦恼。大多消费者在购买橱柜的时候都会注重产品的质保**。而很多商家就捉住这一点,给消费者“**保修”的口头**,却又在售出产品后**履行责任。消费者在选择橱柜时,要注意把商家的口头**写入合同中去,并记得索要质保卡,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另外,要防止商家偷梁换柱。很多商家在向消费者介绍柜门的板材的时候,会弱化材质和厚度,而初次装修的消费者也很容易忽视这点。柜体板材的厚度与柜体的承重力以及五金铰链的握钉力有很大关系,因此消费者在签订合同时,要把柜体板材的厚度、品牌等清晰体现,以免商家在装修过程中偷工减料。除此之外,还要关注产品的质保**,免除后顾之忧。了解质保**,要注重它的期限以及质保所囊括的内容。

以上三点就是选购橱柜注意事项了,大家在选购橱柜的时候要擦亮眼睛,谨防陷阱。并不是越贵的越好,外观越好看的越好,只有适合爱家的才是*好的。

标签: 选购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