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哪种材质好?如何辨别浴室柜材料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面上的浴室柜材质主要分为实木、多层板材、PVC板材及刨花板,不少商家为了吸引顾客,会通过新奇的材质名称来吸引消费者关注。一块普通的纤维刨花板,在一个建材卖场就可以还有近十种叫法。那么,浴室柜哪种材质好?我们应该怎么辨别浴室柜材质呢?

在调查过程中,就遇到“科技板”、“混合板”、“纤维板”、“高防水板”等各种说法,叫法繁多,价格参差,不少前来选购的消费者都表示一头雾水。“各种材质听得我发晕,都说是实木,看起来也都一样,浴室柜哪种材质好我也不知道?”正在选购卫浴产品的冯先生说。

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导购小王。“浴室柜哪种材质好?要判别实木板还是刨花板还是有一些小技巧的。刨花板正反两面铜材采用包边技术,从表面看不可能看到里面的材质。而实木板在排水口位置会有开孔,从这些小地方可以看出里面的材料。另外,用手敲柜面,实木板的声音要比刨花板清脆很多。”导购王**说。

另外,**也在网上给出了一些实木验证小窍门帮助我们明白浴室柜哪种材质好。**,看柜门的木纹,柜门正反两面花纹对应得比较好的则是纯实木柜。第二,看柜子的封边,刨花板很难完成弯曲或弧度的造型。第三,摸小孔,选择水管开孔或螺丝位开孔,用手摸一摸,刨花板表面粗糙,并有碎屑掉出。

以上就是关于市场上浴室柜哪种材质好以及辨别浴室柜材料的相关知识与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虽然从整体外观我们不能辨别出浴室柜到底是不是实木板,但是我们可以从看细节听声音来分辨。

标签: 浴室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