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地板品种多价格悬殊大 选购有技巧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市场上花样种类多样的地板,没有明确购买目标的消费者非常容易看花眼,非常纠结难于选择,这就要求我们在选购之前要对地板的类型有一定的了解,再从中选出自己喜欢的购买就可以了。

书房地板选购技巧一、根据设计风格及喜好来挑选

就是设计风格个人喜好方面的,是否有个人的特别需求。一般来讲,稍有点年纪的,都喜欢实木地板,费用,再怎么滴,也得省下来买实木地板啊。如果各位家里有老人,还是满足这个愿望的,毕竟,人生一世何求?养育之恩何报?中国人的传统美德还是必须要维持下去滴。

书房地板选购技巧二、实木复合地板代替实木地板

喜欢实木的,但费用预算的确是个问题,那么可以考虑实木复合地板,有实木的外观,虽然脚感不能与实木地板比,但是费用便宜,这个还是可以接受的。实木地板的安装及龙骨等辅料,还要加上40元,也就是不算地板价格差异,安装上面的单价每平方就有四十左右的差价了。

书房地板选购技巧三、如没材质要求可以考虑强化复合地板

没材质要求,不考虑老人,风格需要现代明快的,那就可以用强化复合地板了。强化地板就像打印机,需要什么风格的,只要厂家觉得这个风格有人会买,那么就会生产,所以说强化复合地板在花色颜色上挑选的余地是非常大的。需要靠的就是品牌、环保和质量。毕竟人造的东西,还是有很多花样可以玩的,就看怎么玩了。

书房地板选购技巧四,竹地板也有市场

其实竹地板已经出来好多年了,只是在某些地区的认知度不高而已,而且很多人有个惯性思维,就是竹子容易生虫,竹子容易变形,竹子容易开裂,竹子感觉很冷。竹子经过高温的脱脂处理,虫子不爱吃了。

书房地板常见常用的类型目前就这些了,但是在这四种类型上派生出来的有许多,但是基础就是这样,有些是噱头,有些的确是改进型,先了解资讯有助于我们更好的选购书房地板。

标签: 书房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