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水龙头?什么材质的水龙头好?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水**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五金配件,做引水、节水之用。目前市场上的水**材质多样,但大多数的业主都不知道如何挑选水**?在挑选时大多是凭着感觉或者看着价格来购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水**都有哪些材质的?

如何挑选水**?1、不锈钢水**

不锈钢材质水**不含铅,且耐酸、耐碱、不受腐蚀、不释放有害物质,不会污染自来水源。不锈钢**表面不需要电镀,只需要抛光可将其不锈钢本色显现。

如何挑选水**?2、全铜水**

纯铜水**采用全铜精制,表面镀铬处理,光泽度高,有较高的抗磨抗腐蚀性能。主要以其本身的含铜量和工艺来区分质量的优劣。

如何挑选水**?3、塑料水**

塑料水**色彩丰富、模具大批量生产,而且相对其他材质而言,使用的安全性更高,采用的是ABS塑料进行生产加工。但是不结实,寿命短。

如何挑选水**?4、合金水**

合金**的价格与全铜水**相比,价格要低廉许多,且这种**更容易大规模的生产。其中大量使用的是锌合金,锌合金**对人体有害,且很不耐用。

如何挑选水**?5、陶瓷水**

与其它水**相比,陶瓷水**具有不生锈,不氧化、不易磨损的优势。陶瓷水**外观美观大方,因为外壳也是陶瓷制品。

了解了不同材质水**之后,大家对“如何挑选水**”有答案了吗?不同材质的水**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当大家在挑选水**时就看自家需要侧重哪一方面的功能,再挑选对应的水**即可。

标签: 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