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水泥怎么用?水泥使用注意事项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水泥是我们家庭装修必不可少的装修建材,很多人认为只要选购到**水泥就可以放心了,其实不然,小编提醒你千万不要放心的太早,这水泥运输、存放、使用时候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注意的,如果水泥在这些地方出现问题,那可是会影响家装质量的。那水泥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水泥使用注意事项一:运输

家庭装修使用的水泥,一般都是以吨来统计用量的,这么大量的水泥在运输中可是一个大问题,不仅需要很多运输费用,而且运输过程中如果不注意防潮与防水,那么很容易会导致到货的水泥出现硬块等问题。

水泥使用注意事项二、进场

水泥在进场后,送货人应向装修项目的经理提供每批水泥的清单,并且说明厂商名称、水泥种类及数量,此外还要提供厂商的试验说明,以证实该批水泥已经进行试验分析,在各方面都能符合标准规范要求。还需要注意的是,应该对进场的每批水泥按试验规程取样检验,并将结果上报监理工程师批准,对于不合格水泥不能使用。

水泥使用注意事项三、存放

水泥的存放也是很有讲究的,应在适当的地点建立**干燥、通风良好、防风雨、防潮湿,且容量足够的库房,放置水泥时,水泥堆垛应至少离开四周墙壁200mm,各垛之间应留下宽度不小于700mm的通道。对于散装的水泥,应放置在专用的仓罐中,存放时,存放的地面和外墙内侧都要先进行防潮处理。

水泥使用注意事项四、使用

水泥运到工地后应当尽快使用,否则水泥如果因为受潮或其他原因被监理认定变质或不能使用时,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水泥不能久存,超过三个月的水泥必须重新试验,确定其质量。

上面关于水泥使用注意事项,你都掌握了吗?不仅仅是选购到好水泥就能放心啦,水泥在运输、存放、使用中都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标签: 水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