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辅材有哪些?选购辅材很重要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明明所有装修主材都选用知名品牌的产品,质量**有**,入住还不到半年却状况连连,地漏反味、壁纸起气泡、墙壁漏水等等问题,究其原因才发现原来问题都出在了看似不起眼的装修辅材上了。

装修辅材包括:水泥、黄沙、红砖、水管、电线、网线、开关面板、石膏板、木工板、插接板、九厘板、胶合板等板材、乳胶漆、填缝剂、胶带、小五金等等。

装修辅材出问题,全家人闹心

业主王**装修找的熟人,很多材料都是自己买。在主材上她认真选购,但对装修辅材却没怎么在意。*近下暴雨,家里瓷砖脱落、地漏还有异味,找人检查后发现质次的辅材是问题**。“出问题的水泥、地漏、防水涂料,都是在旁边建材市场随意买的。”她回忆,现在辅材出现问题,让全家人住着都不痛快。

原来瓷砖脱落,与其相连的伪劣水泥是罪魁祸*;地漏应具备排水与防异味两大基本功能,好的地漏上过滤网的孔径应在5毫米-8毫米之间,这样既能**排水的通畅性,也能防止孔隙过大使头发等异物掉落到管道中形成堵塞。

购买装修辅材,还要警惕假**

作为装修必需品,以次充好、给劣质辅材贴上**标签,在辅材市场中同样不少见。市民苏先生就曾经误把在市场里买的“金得”水管当成“金德”水管,因而损失了近千元。

现不少装饰公司也会与一些生产辅材的小作坊捆绑,在打包的‘轻工辅料’中使用廉价材料以降低成本,消费者应警惕小心,家装辅材往往应用于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类型又复杂多样,消费者一一辨别并非易事,在有质量**的平台上选购**的***产品,往往更加靠谱。此外,求助于第三方的专业人士,对装修及辅材进行判断检查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装修辅材选购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想要家里装修***,使用起来顺心,装修辅材的选择购买也要小心谨慎。

标签: 装修辅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