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型干洗店怎么样?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创业做什么好?开个小型干洗店怎么样?加盟干洗店是个很不错的创业***,但是由于顾虑到开个大型的干洗店需要更多成本,很多投资者想开个小型的干洗店,但是也很担心小型干洗店的前景。

创业***——小型干洗店的三大优势:

1、投资小,***

小型干洗店非常明显的优势就是投资小,一个小型的干洗店投资成本10万元左右,收回成本也非常快,一般一年就能够收回成本,加盟赛维干洗,还能够获得很多的优惠扶持,投资者的风险非常低。

2、经营范围小,服务到位

小型干洗店因为面积较小,经营范围也比较小,所以有不少投资者都会采取家庭经营的方式,这样会极大地降低洗衣店的运营成本,在洗衣价格和客户维护上,也可以做到更加有针对性,更加亲民,对干洗店的发展十分有利。

3、服务群体广

小型干洗店可以开在小区、学校、商场、车站等任意位置,服务群体相当广泛,没有局限性,可以使学生、也可以是小区居民、还可以是白领阶层,没有服务对象的限制,可以在*大限度上开发消费人群,快速积累人脉获得利润。

以上就是小型干洗店的优势分析,可以肯定的是,小型干洗店同样具有广阔前程,同样可以让你快速发家致富,2017创业***就选小型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