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抽油烟机?抽油烟机种类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都追求健康养生,相比外出吃饭,大家更愿意回家吃,既能吃到健康干净的饭菜,还能增加与家人的交流。所以厨房的家居环境至关重要,选购一台合适的抽油烟机影响着家人的健康,今天,小编从市面上的抽油烟机种类入手,解密如何选购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种类一:欧式抽油烟机

在烹饪风格较为温柔的西方,出现了我们要介绍的**类抽油烟机:欧式抽油烟机。*开始它在欧洲非常小巧玲珑,但是到了中国**出乎了它的能力之外,中餐的生猛*爆远远超出了它的排烟能力。之后被加大风机,加大烟罩,再加个烟道把烟气往外排,变成了我们现在市场上见到的样子。这样的设计有两大缺点,一是个子高的人会碰头;二是会遇到油烟机在吸收的时候先散开再被吸走,会有油烟散出来。

抽油烟机种类二:中式抽油烟机

然后在中国人民的智慧劳动下**了中式抽油烟机,但是觉得非常丑有木有,上一辈的产品,现在多是开放式厨房设计,这样的大方盒子放在家中显得格格不入。虽然外观丑,但是价格便宜,平均价格500元左右,吸油烟的效果还可以,作为短时间的替代品较为合适。

抽油烟机种类三:侧吸式抽油烟机

这一款是*近比较*的侧吸式抽油烟机,顾名思义,是安装在灶具的侧面。侧吸式油烟机相对来说离灶台距离更近,能**时间锁定住产生的油烟,并且可以有效的缩短油烟上升的运动距离,排烟效果自然更为理想。然而作为现在主流品牌推行的机型,价格会贵一些。

以上三种抽油烟机种类,你都了解了吗?选购抽油烟机之前,先了解相关知识便于我们更好的选购适合自家的抽油烟机哟。

标签: 抽油烟机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