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产业园矩阵布局 促进家装生态圈延伸发展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后继乏力的弱者早就被高速赛道抛下,这残酷的现实除了以实力应付之外,别无他法。在强烈竞争的背后,更多的是人才争夺。从待遇提升、发展方向、晋升前景等等各方面的优厚福利吸引人才,各大企业都甩尽全身本领。就在如此关键期,家装企业里的4千亿大蛋糕仍然持续发酵,分食甜果的先后顺序,时刻影响着市场格局。

即将迎来13周年的一号家居网,深耕家装版图从不懈怠,结合市场发展需要,其董事长童铭又有着什么样的对策来应对呢?据内部消息透露,早在好几年前,他就瞄准了矩阵式发展,大数据战略、体验店矩阵、公益事业、物流战略、智能家居布局等全都在棋盘里,而今天,他分享的是一号家居网产业园矩阵。

拓宽视野看家装 以钉子钻出**链

说起家装事业,拥有多年实战经验的童铭先生始终把目光放远放宽,让其**团队围绕着阶段性目标进攻,从0到1的距离都走得踏实而自在。他认为,装修房子是一号家居网的工作,但让一家人能够居住在房子里愉快地生活,才是一号家居网的初衷!参与这样的过程,比单纯把房子装修好更重要、更有意义!

与其他专攻局部家装的公司不一样,一号家居网关注家装、家具、家电、建材、家饰五大类别的服务,而服务人员也遍布全国,就连客服团队都能够全年毫不松懈地高速运转。可以说,家装在一号家居网面前,就是一套完整的体系。

上至源头,下达现场,从每个事项的管理来看,童铭及其团队都紧密地围绕问题,解决问题,自营模式的好处也就在此刻尽显无遗,科学沟通、合理分配事项。满足用户利益需求,在别的公司还在挣扎求存之时,一号家居网早就把身段放至稳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消费者认可和业界有人的肯定,才是*有力的证明。这些力量里,包容了爱、贯穿了全身,一号家居网带着这条纯洁的“**链”,看着花开花落,一年复一年。

珍惜人才瑰宝的双手 一定是温暖而坚毅

产业矩阵是一号家居网的发展**,信息经济关键靠的是高智商人才,锁定了科学技术、供应链体系、产品服务等多方并进之后,童铭坚持着发展产业园矩阵。今年,华东**家居产业园**在安徽落成,一号家居网的产业矩阵*步已经夺得头彩。规划2020年之前,国内华东、华北、华南、西部都会配好一号家居网的家居产业园。

就拿打响头炮的华东(安庆)**家居产业园来说,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795000平方米,规划总投资额达10亿元,这一份豪情气魄,背后引申的就是强大的实力和可靠的资金流动。要数高智商人才,在安庆其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及周边高校的数量远不及杭州、宁波等城市,但这里能够脱颖而出, 创新的运营模式,紧紧拥抱本地产业,服务专业化经济的不变初心,形成了这产业园的一大特色和比较优势。***、低能耗、高成长性、高附加值等特性,项目符合**产业规划,更是符合两型社会建设要求。

依托南京一号家家装大学、精艺馆、师傅·家等技术与业内**实战**,开展室内设计师和技术工人培养,源源不断的为家装产业企业注入新鲜的活力和发展的动力,解决就业问题,也让他们更好的服务于社会,**自身价值。这一份温暖而坚毅的心,推动了一号家居网前进,也让社会资源配置达到更加均衡的水平。

围绕共同目标的发力 让园区发展活力四射

发展至今,一号家居网坚信着爱家理念,把产业园带出了重要定位,其以创意思维为灵魂,以品质生活为内涵,以文化产业为先导,以家装设计研发生产为核心,集设计研发、工厂定制、家装培训、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家居体验及公共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产业超大综合体。

从产城融合的高度,建设产业园配套生活服务区,包括职工宿舍、设计师公寓、园区商业等,为华东(安庆)**家居产业园基地提供环境优雅、舒适、富有层次的居住生活空间,解决产业园**商务人士、**专业人士的后顾之忧。

从休闲经济的角度出发,打造实景样板间和虚拟现实VR体验相结合的现代家居体验馆和传统家装博物馆,宣传徽派建筑文化、展示现代家居科技,推动产业主题文化旅游。

以此来看,家装早就不仅仅是手上的那些钉子锤子了,超越落实载体之外,家还是一个科技与传统的碰撞,还是温柔与坚毅的综合,更是活力的体现。

一号家居网的产业矩阵依托产业特色与基础,“互联网+家装”上下游发展的要素都已经放在盘子里,这为企业的自身发展开辟了康庄大道,也为家装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提供了更广阔的载体和平台,这对于家装来说,堪称质的飞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