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小饰品之百搭花瓶推荐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购买花瓶,要根据屋中的装饰风格来搭配,比如如果是现代简约风格,那么摆放一些简单朴素线条简洁的花瓶。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闭着眼睛瞎买也不会错的基础花盆,而且颜值高又耐用。

家居饰品花瓶**一:万象盆

随便你家什么风格或者想打造什么风格,万象盆都不会错,有黑白两色,各种尺寸,盆体塑料带磨砂感,较一般普通塑料盆扎实。

家居饰品花瓶**二:日本IRIS花盆

想种大株绿植又不想搞沉重的瓦罐泥盆的,那就选IRIS花盆, 有象牙白深灰色米白等基础色以及各种尺寸可选,适合各种兰花绿萝发财树滴水观音龟背竹。

家居饰品花瓶**三:白瓷花盆

*喜闻乐见的花盆,从里到外都写着“选我不会错”,比白衬衫还不挑人。单只大白瓷盆的话,配郁郁葱葱的绿植*好。

家居饰品花瓶**四:玻璃花瓶

**能PK白瓷花盆好用性的,就是玻璃花瓶,当然在大型植物种植上后者还是要略输一筹。除了放鲜切花,各种水生植物在玻璃瓶里露出根系尤其好看。

以上四种家居饰品花瓶有你喜欢的吗?绿植是家家必备清新空气的利器,快快去选购你喜欢的花瓶回家搭配绿植,净化空气吧!

标签: 家居饰品花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