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如何防潮 选对壁纸很关键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感触,每到梅雨季节,家里的壁纸就容易受潮发霉,上面的斑斑点点看起来很焦心。那是因为我们在选购壁纸的时候,没有注意到防潮的问题,而且不同房间的湿度不同,*好按照房间湿度等级来挑选壁纸材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选择正确选择防潮壁纸!

防潮壁纸选购要点一、客厅**普通PVC壁纸

1、客观原因:客厅是我们聊天、会客的地方,大部分家庭客厅的面积都是*大的,空气流通也是*好的,潮湿的空气相对容易出去,不会对壁纸产生太高的要求。

2、**壁纸:**用普通的PVC壁纸,它能满足客厅需要的鲜亮色彩、华丽花纹、便捷清洁。

3、PVC壁纸特点:其表面主要采用聚氯乙烯树脂,它具有一定的防水性,施工方便。表面污染后,可用干净的海绵或毛巾擦拭。

防潮壁纸选购要点二、卧室**无纺布壁纸

1、客观原因:卧室是*重要的栖息之地,面积相对于客厅较小,湿度和客厅相仿,空气流通率稍低,卧室的选择在环保、安全方面要求更高一些。

2、**壁纸:**无纺布墙纸,这是**壁纸的一种。

3、无纺布壁纸特点:由于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拉力更强,更环保、不发霉发黄,透气性好是高品质墙纸的主要特性。**可以算的上缺点的就是“价格高”,一卷的价*进口的在700元-900元之间、国产的在400-600之间。

防潮壁纸选购要点三、卫浴间**木纤维壁纸

1、客观原因:卫浴间可谓是水的聚集地了,潮湿程度*高,可选用木纤维壁纸。

2、**壁纸:木纤维壁纸由天然植物纤维加工而成,因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能将墙面本身的潮湿气释放,不至于因潮湿气积压过多导致壁纸发生霉变,同时还能将屋内的污浊空气通过壁纸释放出去,使居住者免受憋气之苦。

3、木纤维壁纸特点:木纤维壁纸有一个可用刷子清洗并防液体和油脂的外表层,因此具有更卓越的耐擦洗能力。你不仅可以放心地用湿抹布进行擦洗,对于特殊区域,甚至可以用小毛刷或金属刷进行清洁,无需担心将壁纸擦伤刮破。说到耐水性,木纤维壁纸即便是在气候潮湿的南方地区,甚至是在湿度较大的梅雨季节,都可以放心使用。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防潮壁纸的三大要点的详细内容了,大家在购买防潮壁纸时*好能够用水试验一下,在表面滴水后,不停晃动壁纸,看水滴是否能在壁纸表面移动,如果能够移动,证明壁纸防水性能较好。

标签: 防潮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