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衣柜注意事项 不看后悔!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衣柜是卧室必备的家具之一,不同的房间户型适合不同的衣柜,现在,很多业主都喜欢定制衣柜,不管是定制还是直接购买,都要注意以下几点注意事项。下面,随小编一起去看看购买衣柜注意事项到底有哪些?

购买衣柜注意事项一、是否收纳功能齐全

衣柜,不是单纯的收纳衣服,衣柜里面的构造决定了它的收纳容量,一般来说,普通的衣柜都带有抽屉、吊杆以及层板等,层板和吊杆弹性空间比较大,所以,衣柜的构造也是衡量衣柜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

购买衣柜注意事项二、是否搭配卧室风格

在选购衣柜的时候,当然是哪个实用又好看是*好不过的了,但是也要注意与卧室风格的整体搭配,如果卧室风格比较偏向现代时尚,你搭配一个雅木居的红橡木实木家具,就算是五开门,那肯定也是不好看的,所以,想要选购衣柜,要从衣柜的大小、风格以及材质来进行挑选。

购买衣柜注意事项三、是否够环保

一般来说,实木的衣柜相对来说会比较环保,但是消费者也要看是否是全实木还是部分实木。而板材则是环保的*大的一个问题,因为板材会更便宜一点,但是环保性会稍微差一点,所以,如果你想购买板材的衣柜,建议选择品牌商家,比如说尚品宅配或者欧妙居,这类的板式衣柜不仅可以进行定制,质量和售后也会更有**。

购买衣柜注意事项四、是否有防伪标识

在看衣柜的时候,一定要要求查看它的防伪标识,一般的**衣柜都会有防伪标识,**产品的质量,但是其中某些杂牌的衣柜,可能就不会有这种标识,也就少了更多的安全**。

购买衣柜注意事项五、是否五金牢固

很多消费者只能看到衣柜整体的好坏,对于五金这种细节就不会那么在意。而这,恰恰也决定了衣柜的使用寿命,一般来说,衣柜都是推拉门,所以在进行选购查看的时候,可以多推拉几下,看是否顺畅,还有抽屉以及把手,都可以多使用几次,查看是否牢靠。

购买衣柜注意事项的相关资讯就介绍到这里了,选购衣柜要考虑衣柜和装修的“功能、视觉、材质”这三个大要素之间的关系。其次还要考虑使用相同的风格和色调来搭配,使得营造出更好的整体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