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吸顶灯多少工钱?如何选购吸顶灯?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吸顶灯是家中常见的灯具之一,美观又实用,制作吸顶灯的材料很多,有塑料、玻璃、金属、陶瓷等。家居内不同的空间,对吸顶灯的大小、亮度等要求不同,只有选购到合适的那一款,才能方便人们的生活,同时也不会让家人的眼睛产生不适。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安装吸顶灯多少工*?如何选购吸顶灯?

安装吸顶灯多少工*?这个问题说不准,地方差异很大,主要还是看灯的安装复杂程度,电工的工资一般是几十到几百元不等。

购买吸顶灯注意事项:1、吸顶灯尺寸选择要根据户型决定。

如果我们的房子客厅是长方形那么单纯的吸顶灯就不一定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其他的灯具比如射灯,壁灯来满足日常的需求。

购买吸顶灯注意事项:2、吸顶灯尺寸选择要根据装修风格决定。

如果我们的房子装修风格是大气的欧式古典风,那我们就得选适合的吸顶灯,一般比较适合显得比较大气的古典的吸顶水晶等,而不适合选择其他比较小的水晶灯。

购买吸顶灯注意事项:3、顶灯尺寸要依据照明面积决定。

要注意不能用过小的吸顶灯,会显得天花板空旷,也不可过大的吸顶灯,会显得喧宾夺主。

除了了解清楚购买吸顶灯注意事项之外,吸顶灯的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清洁方式可以延长吸顶灯的使用寿命,同时可以使得吸顶灯的灯光更加亮,在清洁的时候可以选择用小的吸尘器清除表面的灰尘,在摘取吸顶灯灯罩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小心。

标签: 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