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 一点都不蓝瘦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口的增长,土地面积与人口的矛盾越来越显现,此时小户型房屋备受青睐。小有小的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户型房屋该如何设计装修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工作区、衣帽间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3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吧。

30平米小户型装修之厨房:厨房的设计我们考虑到用狭长型,比较符合我们的使用习惯,这里把厨房设在过道一头,两面操作台,很方便取放物品。

30平米小户型装修之卧室:与厨房的原木结构结合,整体统一的榻榻米上放上床垫,床头位置做参差不齐的层架代替床头柜,一个精致的卧室就呈现出来。

30平米小户型装修之客厅:客厅沙发背景简单的灯饰为整个公寓增添几分生动的气息。

30平米小户型装修之工作区:可贵的是客厅还能设计出工作区,简单的一张桌,一把椅子放在这里也不显累赘。

30平米小户型装修之卫生间:水泥色的墙地砖会给人视觉上的空旷感,简单的花饰有功能区分的作用。

看完以上的3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有没有忽然觉得生活充满希望了呢?关注3158家居网,还有更多实用的装修案例供您参考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