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餐厅设计如何布局规划?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居装修中,餐厅正日益成为重要的活动场所,布置好餐厅,不但能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就餐环境,还会体现主人家居品味。餐厅要讲究布局合理,要做到这一点,取决于餐厅家具的选购和摆放。那么餐厅布局讲究哪些方面呢?

餐厅布局讲究一、家具风格

餐厅家具整体风格与房屋一致,要和谐舒适,切勿出现五花八门的颜色。测量出餐厅大小,餐厅的整体规划图,通过餐厅整体规划图来确定各餐厅家具的大小,以**餐厅家具大小合理,布局合宜。

饭厅布局讲究二、家具摆放

餐厅家具摆放要方便、便于清洁,在餐厅家具与家具之间应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餐厅家具与餐厅的格局应紧密联系。

饭厅布局讲究三、灯饰

在餐厅照明上应使用柔和的灯光、淡雅的色彩,墙壁上可适当挂些装饰画,这样的摆设可以为你的餐厅营造出一幅温馨、淡雅的用餐环境。

以上饭厅布局讲究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你都学会了吗?学会了就快快给爱家布置一个舒适温馨的餐厅吧。

标签: 餐厅布局讲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