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必看!老司机装修经验分享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新房装修真的是劳心劳力还伤财,既然装修之路都这么不好走了,那些弯路就千万别去了。平时多了解一些装修知识,多向过来人学习一下经验教训,看见弯路就赶紧走远点。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新房装修经验。

新房装修经验1、包门套与贴瓷砖同行

包门套和贴瓷砖这两项工作是可以配合进行的,包门套的时候,要考虑到下面的地面是否还要贴瓷砖或找平的事情,因为门套如果早贴瓷砖前就包好了,一直包到地面,那么以后如果不小心将水泥粘在门套上,就会导致门套木材发霉。

新房装修经验2、铺瓷砖在场监工

在瓷砖铺贴的时候*好能自己在场,一些不太**的瓷砖可以让工人贴在看不见的位置如:橱柜、镜子后面等,但是花砖、腰砖等不要贴在这些位置,遮的严严的看也看不见,白花了冤枉*。

在贴墙砖、地砖之前,瓷砖泡水时间一定要够,这一步千万不能省;同时要用东西将下水道包好,房子水泥掉下去发生堵塞。

新房装修经验3、鞋柜隔板留缝隙

留一点空间好让鞋子的灰能漏到*底层,水槽和燃气灶上方装灯。

新房装修经验4、阳角处理要到位

阳角处理的好坏,还是要看工人的施工水平,如果你家泥工水平不错,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磨45°角的做法,从效果上来看,这种做法是漂亮的。

如果工人水平确实一般般,那么建议还是选择阳角条因为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还不如用阳角条的效果。

新房装修经验5、天花板不用那么贵

如果你家不担心潮湿和油烟问题,建议使用防潮的石膏板刷防水漆,如果你执意要用铝扣板的,那么一下几点要注意:价格不用太贵,龙骨选好一点的;选净色的,尤其是厨房天花,纯白的就很好了,颜色相间除非和装修风格相配,否则很容易不协调;收边很重要,不要让工人马虎,不然留下黑缝,真的超级难看,后期也不好清理。

新房装修经验6、地漏定位要准确

定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好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低点。

新房装修虽然有苦又累,但是劳累几个月往后舒服一辈子,所以新房装修一定得仔仔细细,力求**,多借鉴别人的新房装修经验,也能少走弯路。

标签: 装修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