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样式有哪些?千变万化任你选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吊顶作为客厅中*千变万化的部分,它的很多样式造型都深深吸引着消费者的眼光,其实除了装饰美观效果,它的其它作用也不小,它能够遮挡天花板的不足,那么吊顶样式有哪些呢?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吊顶样式一、局部吊顶

倘若在天花板上有很多管道、楼层高度又不满足的状况下,可用一些局部的装饰物来掩饰这些外露的管道,这样的吊顶就叫局部吊顶。

吊顶样式二、异型吊顶

这种类型其实也属于局部的范围,大部分是运用在寝房或书房,另外,对于一些楼层较低的居室,也适宜采用这种方式。

吊顶样式三、格栅式吊项

这类的框架主要是由木材制作而成的,再搭上磨砂或透光的玻璃,所展现出的效果既生动又活泼,同时使得整个居室看起来也更有档次。

当墙壁贴上色彩艳丽的壁纸,地面铺上雅观大气的地板,这时切不可忘记家中头顶上的天花板,要想让它也美起来,我们可选择各种各样的吊顶样式,这样整个家居就变得美美哒。

标签: 吊顶样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