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每天心情好 家居颜色这样配!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颜色的搭配,影响着我们的心情,好的色彩搭配可以使我们拥有美好的心情,活力一整天。

一、**的配色方案。

1.黑、白、灰:这是***的配色方案,黑与白的组合可以很好的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如果将灰色融入其中,能缓和黑与白的视觉冲突感觉,从而表现出一种不同的风味。

这三种颜色搭配出来的空间中,会充满冷调的现代与未来感。同时会给人理性与秩序的感觉。近几年流行的“禅”风格,表现原色,用无色彩的配色方法表现麻、纱等材质的天然感觉,是非常现代派的自然风格。

2.蓝、橘:这两种颜色的搭配能将传统与现代很好的融合,古与今的交汇,碰撞出兼具超现实与复古风味的视觉感受。蓝色系与橘色系原本又属于强烈的对比色系,只是在双方的色度上有些变化,让这两种色彩能给予空间一种新的生命,能够愉悦人的心情。

标签: 家居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