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里的时尚家居 别墅实在是太有品!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wuli小伙伴们*近有没有被《蓝色大海的传说》这部剧刷屏,这部剧*近简直红得发紫,什么,你没听说过?那你OUT了!这部剧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听到这里姑娘们是不是觉得少女心泛滥!

剧里全智贤欧尼和李敏镐欧巴这对颜值在线的cp,不得不说,全智贤依旧美得冒泡泡~当全欧尼以蓝色大海为背景探出头来时,整个画面太漂亮~自此爱上了这个大海的蓝!

李敏镐家居拖鞋Gucci

这部剧不仅人美景美,*重要的是连家居都很美!快来看看前四集曝光过的李敏镐和全智贤住过的房子吧!都是何等奢华啊,有海滩边的度假别墅,更有西班牙哥特古典风古堡!自己住的屋子也是复式阁楼,外带游泳池的!简直奢华极了!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和广阔。因此,它被广泛的应用在家居装饰中。蓝色具有的*特风情,淡雅明快中透出一丝清凉,为居室营造出纯净明媚的感觉,让家居空间绽放出纯净的表情。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在居家空间里以蓝色为基调的软装搭配。看看蓝色打造的屋子有你喜欢的吗?

色彩元素一:深蓝色

深蓝色是蓝色中*为生机勃勃的色彩,你可以尝试着将带有艺术装饰风格的蓝色沙发放进卧室,让卧室洋溢着浪漫主义风情。无论在哪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蓝色气息给主人带来的悠然自得的情绪。

色彩元素二:浅蓝色

浅蓝色在淡雅和明快中透露出一丝活泼俏皮。为了营造出空间纯净明媚的感觉,你可以为家具增添许多轻柔素雅的配饰。例如,冰蓝色的曼妙窗帘、素雅的同色系床品等等。掌握了这个技巧,可以不更换家具而只为它们披上一件清新外衣,让家居绽放纯净的表情。

色彩元素三:宝蓝色

宝蓝色能彰显出成熟、稳重,它代表智慧,神秘莫测;宝蓝色还暗示渴望。因为宝蓝的**,就连黑色也嫉妒起来。深邃的烤漆门板配着开阔的黑色桌面,桌面上肆意摆放着几个金属亚光饰物,宽大的烤漆落地柜将蓝色映衬的愈发高贵冷静。

标签: 时尚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