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改造秒变家居装饰品 真皮沙发变旧不要扔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曾几何时,**沙发是人们崇尚的时尚家具的代表,如今各种老旧淘汰的皮制沙发褪去了往日的光彩,如何让它们再次发挥作用呢?一款老旧的棕色双人皮沙发,经过岁月的洗礼,已经破旧塌陷。但是好在表面的**经久耐用,仍然可以利用来制作各种创意时尚的家具饰品。

这是我们的主角——一款老旧的棕色双人皮沙发,经过岁月的洗礼,已经破旧塌陷。但是好在表面的**经久耐用,仍然可以利用来制作各种创意时尚的家具饰品。

一、休闲皮椅

这款简约时尚的皮椅,取了皮沙发表面*大*完整的的皮革,用实木做成椅子的框架,将皮革作为椅面,又结实又美观。

二、花盆吊篮

家中有几株需要悬挂的盆栽植物,可以将小块皮革搭配麻绳编织成建议吊篮,包裹住花盆。穿上“皮衣”的植物,瞬间也变得“高大上”起来。

三、移门装饰

储物壁柜的移门往往位于客厅一侧,在移门上略做装饰,同样可以起到美化客厅的效果。在移门**用皮革拼成你喜爱的图形,简单又创意十足。

标签: 家居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