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纳创最优集成吊顶 得到业内认可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的产品才能**地立于市场,托斯卡纳集成吊顶品质优,公司实力雄厚,成为**的**选择。与此同时,它也是业内公认的知名项目,得到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同,取得多项品牌荣誉!

托斯卡纳集成吊顶公司资质优

托斯卡纳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归属为在华投资的托斯卡纳成员,于2001年在湖南注册成立,2007年底正式战略进驻集成吊顶行业。以"科技集成生活"为灵魂,沿自欧洲并在**市场享有**盛誉TSCN托斯卡纳,在智能科技、集成控制、暖通环保、信息通讯等专业领域有着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服务经验。

公司以技术和资本为纽带的结合,建立的中国基地在国内已赢得了各级机构和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同,取得了众多的技术和品牌荣誉。也是***早提出集成化建筑电气系统解决方案并付诸市场运营服务的品牌企业之一。

托斯卡纳集成吊顶产品品质好

托斯卡纳智能集成吊顶先后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家电工安全认证,并于2008年荣获"智能型节能电气集成系统、驱动系统"、"暖通环保技术"、"信息通讯技术"、"集成控制技术"四项国家专利。

作为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之一的托斯卡纳智能集成吊顶,是国内唯一一家引进国际*先进智能科技的集成吊顶厂家,为您打造时尚、科技、智能化的现代厨卫吊顶空间。

品味、品质、品行--这"三品"是托斯卡纳一直在坚持的核心价值理念,也是托斯卡纳强盛发展的精神基石,"三品"精神使得托斯卡纳团队日渐强大,目前托斯卡纳智能吊顶品牌在全国已经拥有数佰家专卖店,并在全国热销!并且一直在为改善中国家居环境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托斯卡纳集成吊顶推出智能化的吊顶空间,把美观与实际结合,产品不仅样式精美,紧追时尚潮流,功能也齐全,成为专卖店的热销宠儿,**无限!

标签: 托斯卡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