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真皮沙发 真皮沙发选购攻略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沙发中的**品,其高贵典雅、结实耐用的特点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虽然**沙发的造型比较简洁,但是它带来的舒适感,是其他沙发无法比拟的。**沙发一般价格高昂,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就一定要多加心眼,购买后也一定要注意保养**沙发。今天就随3158小编一起来了解如何保养**沙发以及**沙发选购攻略吧。

如何保养**沙发

1、皮沙发保养的关键在于皮革的呼吸,因此要经常进行清理,以保持皮革表面的毛孔不被灰尘堵塞。而且不要经常保持室内通风,过于干燥或者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

2、要避免阳光直射沙发,如客厅常有阳光照射,不妨隔一段时间把几张沙发互调位置以防色差明显;如果湿度较大的地方,可以利用早上8点至10点的弱太阳光照射七天,每天1小时,约3个月做一次。

3、为了延长使用寿命,避免孩子在沙发上跳跃玩耍,有汗液之身体不可直接与沙发接触。

**沙发选购攻略

一、*看皮质。鉴别**和人造材料时要先看外观。**无底基,人造材料有底基;再用手摸,人造材料塑料感非常强,光泽亮,冬天手摸有冷凉感。

二、重在看框架。*先看框架,两手将实木**沙发前后、左右地用力反复摇晃,如果感觉较好,并且没有明显的异响,则说明实木**沙发框架比较牢固。

三、看内部垫层质量。**沙发座和背的底面多采取尼龙带和蛇簧交叉网编结构,上面分层铺垫高弹泡沫、喷胶棉和轻体泡沫。这种垫层回弹好,坐感舒适。中档沙发多以胶压纤维板为座和背的底板,上面分层铺垫中密度泡

在家具市场上,**沙发的价格高低相差悬殊,这除了与人造皮代替**外,还与品牌、材质、制作工艺等因素有关,所以便宜的**沙发未必是人造皮制作的。消费者最好还是选购一些知名的大品牌,如顾家家居、爱依瑞斯、左右家具等等。以上就是如何保养**沙发以及**沙发选购攻略的内容。

标签: 真皮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