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酷科开始酷酷的生活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好的装潢家居,能为家增添更多的幸福感和方便,酷科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性能好,又耐用,用实力征服消费者才是一个企业发展的**之道!

酷科是广州酷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装潢家居品牌,是香港酷科**集团旗下全资公司,集投资、金融、高科技产研发为一体。总部设立在广东。酷科是装潢装饰连锁加盟中的知名品牌,其在热水器领域的能力及实力总所周知。

公司已投资近亿元研发、生产、销售具有******技术的KUKEL酷科瓷能热水器,包括沐浴、水**、热水器主机三大系列产品。同时酷科也是**上*家研发、生产瓷能热水概念的公司,实力雄厚、拥有***的团队、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设备,在全国各设有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网络,产品**全国及欧美、香港、台湾等地区。公司以节能、环保、智能、科技**,成为专业开发、生产节能、环保**为目标。欢迎有共同理念的新老客户通过我司的平台,共同合作开发、生产、销售新产品,达至共赢。 瓷能热水器所有产品均选用进口**阀芯,发热系统采用陶瓷材料,主体及其它零件选用铜材为主加工而成,以**的德国工艺精心研发设计。以安全、环保、节能、时尚的理念,配以精密制造过程,*具优点。在海内外市场竞争中彰显出强大的发展实力,其影响将随着我们**市场扩张计划快速上升。

酷科在市场中拥有很高的忠实度,加盟酷科,共享市场,共享忠实度,携手**更广的天地!

标签: 酷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