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整体厨房加盟优势 特点有哪些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1984年唐家在意大利**工业设计之都佛罗伦萨设立工业设计中心,凝聚欧洲现代工业文明的精髓,不断推出***新时尚设计新款。唐家整体厨房蓄含浓浓华人情结的品牌,致力于为改善**华人家庭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唐家整体厨房借助设在意大利斯库玛工业设计中心以及设在香港的凡恩产品研发中心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研发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连续成功推出三代唐家产品。唐家产品线涉及唐家吸油烟机,唐家保洁碗柜,唐家燃气灶及唐家整体厨房。为了开发中国市场,把中国建成唐家**的产品制造中心,唐家于 2003 年底投入*资在中国深圳建设唐家工业园,整合产业链,全面提升自己的制造实力。

2002年5月在香港建立“凡恩产品研发中心”利用香港*特的**环境吐陈纳新,将中西方厨卫电器技术更好的融合,研发出适合华人的厨卫电器精品。唐家自成立之日,就将产品研发视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此,唐家投*资于1984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建立“斯库玛工业设计中心”,唐家整体厨房直接感受欧洲工业文明的前卫设计理念,吸收欧洲电器的先进技术。

唐家整体厨房加盟条件:

唐家整体厨房结合合作商对市场情况进行区域市场竞争环境等系列可行性分析,**品牌成功导入,并提供整套**的经营模式.

唐家整体厨房提供:品牌资源、技术资源、产品技术资源、管理技术资源、**智囊团队资源、售后服务资源等。

唐家整体厨房合作方提供:社会关系资源、项目资金资源、人力资源等。

唐家整体厨房合作期间:唐家授权品牌、提供系列产品及经营管理技术、产品**策略、客户开发与管理策略等支持合作商。唐家整体厨房合作商负责项目资金、唐家整体厨房专卖店或唐家整体厨房旗舰店设立及人员配合。合作商财务方面*立核算,经营管理方面接受公司的监督及指导。

唐家整体厨房在香港成立凡恩产品研发中心,唐家整体厨房引进优秀科技人才和欧美关键技术,形成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唐家整体厨房将欧洲厨卫的关键技术结合中华美食文化生活习惯,唐家整体厨房不断推出创新改良适合华人家庭的厨卫电器系列产品,倾情服务华人世界。

标签: 唐家整体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