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洁仕消毒毛巾怎么样 有保障商机不断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巾洁仕消毒毛巾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的研发,目前已经拥有****的技术和设备,从洗涤、烘干、消毒、无菌密封包装智能化完成,能98%****地消灭美容美发店、宾馆酒店毛巾细菌,特有的洗涤原料能有效清除美容美发店的?油膏、染发剂的刺鼻异味、美容店面膜膏等顽固污渍和洗浴中心的传染病菌,满足了行业*大的市场需求。

由于连带反应,美容美发店的迅猛增加势必带动公用毛巾数量的增加,公用毛巾成*大卫生隐患,大约有90%以上商家的卫生状况令人担忧,公共毛巾“一客一用一消毒”的规定未能得到有效实施,每年经***门的查处,停业整顿的不计其数。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美发店**都希望有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近年来接连发生的大面积流行性传染疾病已经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巾洁仕消毒毛巾代理呼之欲出,市场呼吁“健康毛巾”!

巾洁仕消毒毛巾官方网 数千亿市场容量惊人,越早进入,回报越大!

“巾洁仕消毒毛巾”针对目前市场大量存在的“问题毛巾”和洗涤用品行业存在的种种弊端,**在国内创新推出“健康毛巾配送中心”,针对公用毛巾统一回收、专业洗涤、专业杀菌消毒、烘干加香、封包、统一配送。

一整套的洁净360°服务,一来解决了长期以来毛巾难清洗的问题,?油、染发剂、碎头发、异味统统去除,巾洁仕让毛巾焕然一新。消费者、美容美发行业经营者无不欣喜若狂!二来**了洗涤行业租赁经营模式,挖掘市场空白,为广大的投资创业者铺就一条成功的捷径,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健康的生活!

巾洁仕消毒毛巾低炭循环经济成为趋势,“健康毛巾”符合潮流!

随着人们对环保的认识不断深入,低碳已经渗入社会各个角落,甚至成了一种生活方式。巾洁仕消毒毛巾健康毛巾配送中心正顺应了低炭、环保的消费观念,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很多人表示不会再光顾没有健康毛巾的美容美发店、足疗洗浴店、快捷酒店。

**预测,未来5年内,50%的公共场所将**使用健康毛巾;未来7年内,非健康毛巾将**在公共场所消失。也就是说,2010―2017年,是健康毛巾的起步时期,将产生至少4千亿的市场份额。

巾洁仕消毒毛巾加盟,带给人们生活中一种健康的**,是我们21世纪*具有潜力的朝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