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琦仕热水器 舒适生活的殿堂

2016-12-0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无数次的技术质量的检验认证,瑞琦仕热水器已经得到无数次的肯定,瑞琦仕热水器公司是一个新兴的专业生产即热电器的企业,其生产的即热式电热水器代表着未来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势,其前景乐观。瑞琦仕热水器公司热切期望有远见的战略投资人加盟瑞琦仕热水器,瑞琦仕热水器共同分享科技发展的成果,共**造美好的未来。

瑞琦仕热水器在中国即热电器生产领域,**家通过国家远红外线导热电热水器CCC安全质量认证,是执行中国即热电器行业的***。公司**取得ISO9001:2000、ISO14001:2004质量、安全、环境体系认证,且在2010年元月被认定为中国****。瑞琦仕热水器并拥有远红外发热技术****,水电分离加热器实用新型**(ZL200720111597.2),和15项外观设计**。瑞琦仕热水器已获得了《浙江省高***企业》、《浙江高***产品》等荣誉。

瑞琦仕热水器公司制定了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建立了完善营销渠道,形成了牢固的市场基础。公司运用VI理论和实践,构建**的企业形象。公司注重大客户培养,走产销合一,利益共享的经营之道,吸引众多经销商加盟。经过2006年、2007年两年的努力,在中国已发展地市级代理商400多家,销售与服务终端网点1000多家,营销队伍100多人。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达到3185万多元,瑞琦仕热水器在中国市场有一定的影响力。

作为一家科技导向性的家电设备生产商,瑞琦仕热水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开发**高质量生活水准的高科技产品为努力方向,瑞琦仕热水器始终致力于将*新的科研成果用于产品当中,无论是科技含量还是产品质量都已达到**水准,并逐渐发展成为国内该领域的**企业。

瑞琦仕热水器,给您带去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为您带去更安全、更绿色的舒适生活,瑞琦仕热水器加盟代理,****,致富不愁!琦仕热水器提供一整套中国*具创新、*有市场竞争力的“媒体产业化运营模式”,建设一条财富通道,快速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增加销量。

标签: 瑞琦仕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