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提升事业运 书房颜色风水讲究

2016-12-03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装修中,色彩的搭配是重要的一环,它不仅影响着*终呈现的视觉效果,也会影响人的心情。书房由于是学习、工作的场所,所以在色彩上主要以浅色、冷色调为主,以**主人有一个安静、平和的心绪。此外,书房色彩的搭配还与主人的运势密切相关,想要好的事业运、学运、不妨从书房的颜色搭配入手。

一、书房颜色风水讲究

1、浅色为佳

书房的大色调一般选择比较柔和的颜色,例如浅绿色、浅蓝色、米色等。尤其浅绿色为*佳,这主要是因为文昌星(也有人称为文曲星),五行属木,故此便应该采用木的颜色,绿色为宜,这样会扶旺文昌星。另外,绿色对眼睛视力具有保护作用,对于看书看得疲劳的眼睛甚为适宜,有“养眼”作用。

2、冷色调为主

书房一般以冷色调为主,显得安静、平和。书房是一个要求安静心静的场所,因此在颜色选择上应该避免强烈刺激的颜色,书房家具和书房墙面尽量选择有助于平心静气的冷色调。宜多用明亮的无彩色或灰棕色等中性颜色。

3、切忌大红、大绿或杂乱

书房是个安静心静的空间,色调应尽量柔和,不宜使用大红、大绿或杂乱的拼色,这样既易伤害眼睛,也会使人无法静下心来持久阅读。

4、不宜黄色

黄色:让人慵懒。黄色往往充当着警示色的角色。如果书房使用黄色做主色,就会带来较大的视觉刺激,容易造成眼疲劳。另外,黄色带有温柔的特性,具有凝神静气的作用,但如果长时间接触,会让人变得慵懒。

5、不宜黑色、橙色

书房适合以棕色为主题,一张具有古典优雅味道的桃色书桌是*合适不过,而黑色会有**及沉重的感觉,在温习的时候,会使人感到居丧。如果书房的面积较小,尽量不要使用橙色。

标签: 风水讲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