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总作为拉斐尔家居加盟商发展如何

2016-12-03来源 : 互联网

彭总作为拉斐尔家居加盟商之一,谈到家居加盟他高兴不已。2013年1月1日,拉斐尔盘县专卖店在新年**天隆重开业,新年新突破,开业**天签下20单,真是个好兆头,盘县彭总笑着说道,拉斐尔总部也真诚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彭总生意越来越红*。当日上午,媒体及同行嘉宾前来道贺并一同参观了拉斐尔盘县专卖店,元旦开业特惠的促销活动,抓住许多客户的需求当天签单惊喜连连。这般声势浩大的开业促销活动,同时特惠空间家具产品的价格更是低至当地冰点,多重优惠必将唤人们装点居家的热情及购买欲望。

盘县位于贵州西部,六盘水西南部,东与普安县、南与兴义市相邻,西与云南富源县、北与云南省宣威市和贵州省水城县接壤,全县国土面积4056平方公里,辖37个乡镇747个村5542个村民组,辖区居住有汉、彝、回、苗、布依等27个民族,现有人口117万,是全省第二人口大县。

拉斐尔的进驻为当地定制家居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以定制及全房的概念,提供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及更好的居家产品。我们相信彭总的努力,加上拉斐尔总部的支持,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

标签: 拉斐尔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