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琦仕热水器 质量好 受用寿命长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瑞琦仕热水器市场上投资少,***的一项加盟项目,瑞琦仕热水器质量好,使用寿命长,而且可以轻松出热水,瑞琦仕热水器**营销中心有*立的产品研发部门,由对快热式电热水器技术**。

瑞琦仕**营销中心有*立的产品研发部门,由对快热式电热水器技术**、行业**技术团队共同研发新产品,组成专业技术团队,亲把质量关,严格监控每一道工序,在品质上追求精益求精,在行业内处于**水平。

瑞琦仕热水器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的热水器行业研究团队、产品研发团队、国内**策划设计拍片团队、多年经验的销售团队、售后服务团队,提供全套完整、科学、**的专业热水器行业经营与管理系统。

瑞琦仕热水器牌安全快热式电热水器是快热式热水器行业**品质**者,提供全套完整、科学、**的专业热水器行业经营与管理系统。包括:店面选址、人员培训、经营分析、经营诊断、经营漏洞的解决方案、营销方案、业绩提升方案、**方案、促销方案、宣传**方案、设计企划方案等。

瑞琦仕公司注重大客户培养,走产销合一,利益共享的经营之道,吸引众多经销商加盟。瑞琦仕热水器经过2006年、2007年两年的努力,在中国已发展地市级代理商400多家,销售与服务终端网点1000多家,营销队伍100多人。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达到3185万多元,在中国市场有一定的影响力。

瑞琦仕热水器公司制定了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建立了完善营销渠道,形成了牢固的市场基础。公司运用VI理论和实践,构建完美的企业形象。目前,瑞琦仕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经过市场的检验,无论是科技含量还是产品品质都已达到国家一流水平,并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即热电器领域的**企业。

作为一家科研导向型的家电设备生产商,瑞琦仕热水器自成立以来,坚持“科技**,追求卓越,诚实守信,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开发**高端科技产品为努力方向,始终致力于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应用于产品当中,成为中国即热电器市场的先行者。

标签: 瑞琦仕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