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纳米液体壁纸 打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生活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哈佛液体壁纸的出现给设计师带来了新的创意,新的设计思路,满足设计师的不同风格,提高居室的整体装饰效果,显示与众不同的装修风格,同时通过本产品**的装饰效果,可以带来亲戚、朋友、邻居、同事等更多的潜在客户,满足不同的客户得到不同的个性需求。哈佛立体艺术液体壁纸充分诠释了“时尚”、“健康”的生活里念,不仅是时尚的家具妆扮,更是一种现代的生活观念――对美好生活的个性化追求!这正是现代都市人所崇尚的生活方式!自然能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口口相传!

哈佛液体壁纸的个性化图案,错落有致的纹理,典雅华丽的质感,任意调配的色彩,把墙面涂料从人工合成的平滑型时代带进天然环保型凹凸涂料的**时代,满足了多样化的装饰效果,且该产品具有防霉、防辐射、防紫外线等特点,各项性能指标更趋合理,如光泽度、渗透性、防潮透气性能、耐热、抗冻性能、附着力等都较传统性涂料有所提高。市场****,所以市场前景相当广阔。

相对于人工合成的乳胶漆来说,哈佛液体壁纸属于天然环保型涂料,不仅能为墙面营造各种艺术装饰图案,更加注重其环保性,兼顾人体健康和环境保护的特点,满足人们环保与健康两方面的要求。由于哈佛液体壁纸的主要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的表层,因此是天然的、环保的。该产品已通过《GB/18582-2001》标准的检测,并取得了ISO14001环保认证证书。

近十几年来,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人们有了更丰富的审美情趣,崇尚一种对自然的回归,人们喜欢在传统的平整墙面上形成有层次的色彩过渡,这种消费需求迫使现代的施工必须能够满足人类的情感诉求,更***的还要求表现出历史的文化及沉淀,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使得人们越来越不满足于传统乳胶漆的单调和普通,于是液体壁纸----这种**可以表达人类情感的需要的涂料开始为人们所重视.

哈佛立体艺术液体壁纸充分诠释了“时尚”、“健康”的生活里念,不仅是时尚的家具妆扮,更是一种现代的生活观念――对美好生活的个性化追求!这正是现代都市人所崇尚的生活方式!自然能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口口相传!哈佛纳米液体壁纸全力打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生活,让你感受到家的温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