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电燃气灶助你畅享美味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海信厨电燃气灶,*有“直*+旋*”双效燃烧**技术,全力为每个中国家庭,打造*轻松快捷的厨房烹饪体验。

海信厨电燃气灶拥有三环蓝焰动力*,热效率高达58%,不仅可以让整个锅加热更加均匀,而且更节能,更环保。此外,海信厨电燃气灶热负荷高达5.0KW,满足慢炖小*到爆炒猛*的宽频度*力调节,适合多种烹饪方式。

除了*力上的优点外,海信厨电燃气灶还采用了电子连续脉冲点*方式,有效提高点*的速度和**度,海信厨电燃气灶高达150000次连续点*的超长寿命,让点*器的耐用性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每个家庭来说,也减少了维修的费用,节省了生活开支。

海信厨电燃气灶的诸多设计当中,在燃烧效率的细节上也颇为亮眼,比如海信厨电燃气灶全立体的进风方式设计,加上引射管的*特设计,可以进一步加强燃气与氧气的充分混合,从而让海信厨电燃气灶燃烧全程高效进行,既能提高单位燃料的燃烧效能,也提供了稳定的大*力,让烹饪过程中控制*候来得更加随心所欲。

海信厨电燃气灶完全为中国家庭厨房烹饪量身定做,特别是满足中式爆炒*力的特殊要求,有空在家煮饭炒菜,始终得心应手,在家人面前展示自己的手艺,享受烹饪的乐趣。海信厨电燃气灶是你厨房生活强力的好帮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