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泰极装饰建材 下岗职工再创业多亏有了它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有企业改革,很多企业都迎来改制重组,一些职工也就不得不下岗。虽然国家**、企业都会给职工相应的安置,但下岗职工也需要有更积极地生活态度,另谋出路。来自湖南永州祁阳县的代理商张先生,原本是湖南某国企职工,后来下海经商。当初在国企,张先生的单位就和中天泰极装饰建材打过交道,因此他对这个建材企业有比较深的了解。下海经商后张先生依然决定与中天泰极装饰建材合作,从此迎来了另一种人生体验。

张先生坦言,自己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与中天泰极装饰建材合作的,并选择了旗下的大溪地创意有氧石材项目,因为以前打过交道,所以更加信赖。而在实际合作中中天泰极装饰建材也的确给他提供了很多帮助。就拿创业来说,张先生其实并没有下海经商的经验,但他的店从开始签约到*后成功开业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中天泰极装饰建材从各方面给张先生提供合作支持。从前期商圈评估、投资方案设计到店面选址、店面装修、物料设计、物流配送、营销**、活动策划,还有后来的工程指导、渠道开发,所有流程都有专人负责。

除了协助张先生成功开业,中天泰极装饰建材也为他**了很多客户,比如本地的一些小区开发商、建筑装饰公司等等。有中天泰极装饰建材企业总部的专业人员全程跟进,张先生在与这些大客户的业务沟通中也占尽优势,轻轻松松就拿下很多大订单。

中天泰极装饰建材大溪地有氧石材项目专注有氧装饰建材研发多年,推出的各类建材产品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没有放射性,对人体和环境没有任何不良影响。大溪地有氧石材还具有防*阻燃、防潮防霉、隔音降噪、恒温隔热、抗老化、不变形、不褪色等特点,受到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给张先生带来很多老客户。

中天泰极装饰建材就是这样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成为张先生等各类创业者事业路上的好助手。选择中天泰极装饰建材,**尽在掌握、成功指日可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