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沐浴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舒适健康更胜一筹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一晃入冬已经将近一月,而就在短短一月的时间,大地已经从金秋过度到了寒冬。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点和定义,而对冬季*好的阐述莫过于一个“冷”字。不但室外寒冷,而室内也会跟着冷,不但晚上冷,白天的气温也很低下。面对这样的境况,我想只有一个舒适的热水澡可以洗去我们**的寒气与疲惫了。

而美中不足的是现在很多家庭都普遍反映热水器不够用或者会出现忽冷忽热的现象,要不就是在有人洗澡的时候其他人不能使用热水,这种情况让人们产生颇多烦恼。要不是洗到一般没热水了,要不就是在一个人洗完周需要等待许久另一个人才能放心去洗。

大水量:畅享沐浴时刻

为了解决用户时下*迫切的诉求。也为了满足用户们不同的热水量需求,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有不同的主机和不同容量的水箱:水箱有260L、300L、350L、400L、500L;主机有 50/72两款。可以给用户带来*经济实惠的购机方案,在家畅享沐浴体验。

E+蓝钻内胆:空气能的心脏

除了超大的水箱外,对空气能而言内胆的质量才是重中之重,内胆是主宰空气能整体性能和寿命*主要的核心部件。当下不少企业在竞争中也非常重视对内胆的研制和生产。美的空气能热水器E+蓝钻内胆比普通不锈钢内胆厚3mm,具有防锈、防腐、防渗漏的功能,使用寿命超长,另外根据不锈钢易与水中活性离子发生化学作用的特点,美的热水器特别加装了专用技术镁棒,它在工作中优先与活性离子发生化学反映,从而对内胆起到更为有效的保护作用,因此,内胆寿命自然延年益寿。普通镁棒重量大约在65克左右,使用寿命1-2年,而美的热水器采用的专用镁棒重达400克,标准水质下寿命长达4-6年。

自由控制:更舒适

除此之外,美的空气能热水机采用的微电脑控制板是****的先进产品,拥有集成双层线路和三重自动断电设计,在其中了内嵌**知名品牌飞思卡尔高速处理芯片,可以对产品运行进行控制和以及对安全保护等。在控温方面:采用的先进芯片可以快速的传回参数,**水温的恒定,给用户*舒适的体验。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的使用不但是家居节能小帮手,更能在寒冷冬季让人们体验到更舒适的沐浴,同时,还填补了普通空气能所不能做到的诸多空白,冬季沐浴对健康至关重要,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呵护家人健康更胜一筹。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