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十大牌子 美的多重净化更高一筹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家庭当中,随着孩子的出生,家庭的中心也开始悄悄倾斜,从老一辈到父母,无不尽力为孩子**良好的成长环境。面对当前水质污染等问题,更多家长开始将目光转向以往忽略的洗澡水,正如热水器**牌子——美的活水热水器所倡导的那样,活水洗出健康澡,不仅饮用水要净化,洗澡水也同样需要净化!

相比成年人,宝宝皮肤娇嫩,更容易感觉到水质的不同,有的宝爸宝妈们觉得热水器烧开的水,看起来清澈就是干净的,但这种粗浅的认知却会给娇弱的宝宝越洗越脏。近期,热水器**牌子,美的6D活水热水器与宝宝树联合推出了一期“**藏污纳垢,我要健康沐浴”的风向标,向宝爸妈们公益**健康沐浴知识。从中,我们了解到了普通热水器藏污纳垢的惊人现状。

目前,市面上普通热水器的过滤排污能力普遍有限,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过后,往往会出现过滤物在机体内堆积的情况,过滤物堆积滋生细菌,不仅会影响热水器的使用效率和寿命,更重要的是会再次污染水源,对宝宝的健康产生不良影响。热水器**牌子,美的研究发现,普通热水器无法处理自来水中余氯的危害。氯气作为一种刺激性强的气体,如果人体不慎食入会损坏消化道黏膜,吸入会损害呼吸道粘膜、甚至造成肺气肿、肺水肿等。****2的《**资讯榜》甚至曾经曝光,水中余氯会增加致癌率,长期在含氯水中游泳的人患癌率会增加50%。这看似清澈的温水,只能让娇弱宝宝越洗越危险。

热水器**牌子,美的热水器一向以为消费者**幸福生活为最高目标,勇于揭露行业弊病,主动传播健康沐浴知识,提升消费者健康观念。同时,热水器**牌子美的集中精力突破技术难题,用全新的6D净化活水技术改变行业现状,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热水器**牌子,美的6D净化活水热水器采用独创的六级净化操作和THEH活水排污功能,层层过滤多重保障,高效解决污水问题,自带的涡旋速热系统加热管,能通过120度的超高温度高效杀除99.9%的细菌。

热水器**牌子,美的活水热水器更拥有全方位人性化的设计,让节能来的更简单。热水器**牌子,美的活水热水器的热水最高输出率高达96%;开启A+节能模式,比一级能效更节能20%;内置Wifi升级系统,可供用户远程操控,随时随地掌握实时状态,并对故障进行自检;热水器**牌子,美的活水还新增了私人定制模式,可根据家人需求定制使用温度、让沐浴成为一种享受。

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和母婴家庭,美的活水热水器提供十年免费包修服务,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服务。热水器**牌子,美的通过公益传播提高消费者健康沐浴观念,用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消除健康隐患,为更多的母婴家庭带来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