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墙纸怎么选 墙纸色彩搭配最重要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有限的空间里,墙纸有时候能够占据室内的整张墙壁,作为家居环境中*为重要的“脸面”,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你觉得选墙纸简单吗?

(一)、流行色

颜色搭配“流行”or”合适“

『色彩不是讲流行的概念,只有把颜色放到周围的环境和空间当中,才知好不好看,合不合适。』

赤橙黄绿青蓝紫,没有真正有好看的颜色,为什么?因为色彩永远是讲的搭配的概念,只有把颜色放到周围的环境和空间当中,我们才能够说这个颜色搭配的好看还是不好看。

对于流行色,大家会有一个误解,什么是流行色?小卓告诉大家,赤橙黄绿青蓝紫每一个季节都会流行。所以,需要考虑的是颜色整体协调性。

(二)、功能需求

根据空间功能的需求进行划分

『对功能进行梳理或许是比较稳妥的方式,至少大方向上是不会偏的。』

选择墙纸的时候我们需要根据不同空间场合进行区分,比如客厅是公共区域,选择墙纸应该是更加大气稳重一些,如果客厅还具备会谈的功能,那就更加不能太过轻盈。

实景作品《书香绿苑》

花鸟墙纸让空间更加富有东南亚度假意趣,白天和夜晚氛围的营造,恰到好处。

卧室是私密和轻松的地方,我们在选择墙纸的时候,应该考虑氛围的营造,避免太过夸张的色彩,同时墙纸选择具有温暖质感的会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