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灯饰企业如何增加店面客流量?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受大环境和房地产调控影响,灯饰企业的经营压力也与日俱增。对于拥有众多专卖店的企业来说,客流量是店面业绩的根本,只有想尽办法提高客流量,才能*夺潜在客户,增加产品销量。近期,新特丽商学院针对“灯饰企业如何增加店面客流量”,总结出了一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仅供参考:

门头包装:终端消费者不喜欢便宜的产品,但是都有喜欢占便宜的心理。因此,对于灯饰企业专卖店来说,好的门头包装能很好地吸引客户眼球,并把客户吸引进店。

门口迎宾:对于很多仅仅是在灯饰市场看看,可买可不买的客户,有特色的门口迎宾一定会把客户拉进店里,而且好的门口迎宾也是一个品牌好形象的*佳体现。

店面促销氛围的布置:良好的、热闹的、有特色的促销氛围很容易吸引客户进店,并有效地促进客户下单。

店面礼品堆头的布置:礼品堆头容易引起客户的好奇,增加客户对产品的好感,当客户在为是否购买犹豫时,礼品堆头还能取到“临门一脚”的作用。

老客户电话邀约:现在消费者采购灯饰一般都不是***采购完,邀约老客户二次进店,这就给灯饰企业维护老客户及再次下订单**好机会。

拨打新客户电话:邀约附近楼盘客户,告知现在针对小区的促销活动,吸引陌生客户**次进店。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在“灯饰企业如何增加店面客流量”这一环节中,尽管有的细节很简单、也很不起眼,但是把不起眼的细节做到**,有时候所起的作用往往是难以预计的。所以,对于灯饰企业来说,把简单的事情做到**,生意也许就会好起来。

标签: led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