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热水器争做活水净化先行者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要做到健康沐浴,其中有很多关键点,但是*重要也是往往被人们所忽略的一点,洗澡水的净化处理,从源头上**沐浴健康才能再谈后续的浴室卫生、清洁用品等领域。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市场上也推出了不少可用于健康沐浴的热水器,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美的活水热水器主打健康沐浴理念,以活水净化除菌等诸多优势迅速成为市场宠儿。

越来越多的人们意识到,水质干净才是健康沐浴的关键。一般家庭购买的热水器通常选择恒温、速热的功能就已基本满足需求,但对于水质净化方面,却甚少消费者在意。热水器什么牌子好,“家庭沐浴**者”美的热水器本着与消费者共进退的态度,坚决揭露行业痛点,把水质危机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广泛告知公众并解决这一难题。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为扩大消费者对净水沐浴的认知,远离致病污水,沐浴健康生活,美的热水器策划并主办了名为“健康沐浴中国行,活水洗出健康澡”的大篷车巡展活动,向各地群众揭示了陈旧电热水器内胆有多脏,将关注用水安全的观念深刻传达给消费者。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美的也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向消费者展示*新研发的6D净化活水系统,倡导人们选择更健康的洗浴方式。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美的专注于核心性能的突破以及创***的研究,将洗浴研究做到**,精心为消费者提供*核心的解决方案:6D净化活水系统。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美的6D净化活水系统中的前滤装置采用食品级SUS304不锈钢滤网,有效过滤杂质、红虫、泥沙、铁锈等有害物质,减少污染侵蚀,保护内胆,并通过后置净氯宝,深层净化水中对人体有害的余氯及重金属,呵护肌肤和发质的健康。热水器什么牌子好,在抗菌杀菌方面,6D净化活水系统不仅在进出水管全部添加抗菌材质,释放Ag+离子抑制细胞活性,更有涡旋速热系统,通过涡旋加热管120℃的超高温度**杀菌,抗菌率高达99.9%。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为了避免普通热水器水循环时无法做到**更新水流的通病,6D净化活水系统采用**水旋风的稳流设计,加强内胆中水的流动性,消灭死水盲区,避免隐形死水导致的污垢和沉积。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美的活水热水器还能通过活水阀进行排水,排除杂质、细菌、三氯甲烷等内胆有害物质。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美的**活水洗出健康澡。

据悉,为了更好的普及健康沐浴理念,提高国人对沐浴用水的重视,美的“健康沐浴中国行,活水洗出健康澡”大篷车活动将持续举办到年底,以五条线路同时出发,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大限度地把净水洗浴观念传播到全国各地。

标签: 美的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