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家居风水禁忌 让你的财运和美貌狂跌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搬到新房间,如果不小心做了几个日常不会特别注意的举动,你的运气和美貌有可能从此消失喔!这回,要介绍马上可以改变你房间的5种NG风水:

1:冰箱上放微波炉,风水大NG!

在风水上,冰箱属“水”、微波炉属“*”,这两种属性不同的东西放在一起,会破坏阴阳的平衡,产生不好的运气。

如果一定得这样摆放时,记得在中间放一片4cm的木板隔开。

2:鞋子散乱在玄关,运气DOWN!

回家后总是习惯直接把鞋子脱在玄关吧?这是会让运气直落的NG行为!

玄关是运气的入口,如果这里很凌乱的话,全家的运气都会下降。特别是一家之主的运气会低落,所以不论是一个人住,或是有同居人的人都要特别注意!

3:睡觉时关全黑是NG的!

很多人睡觉时会把电灯全部关掉。但是这样的NG举动会让房间里的阴气聚集,很难吸收到好的运气。睡觉时请开脚灯或不会有太大影响的小灯吧!

还有,女生的寝室里,建议放个木头边缘的镜子,因为女生照镜子和美容运UP有一定的关连。但是如果睡觉时会照到自己身影的话,请盖上一层布遮住。

4:马桶盖忘了盖上,小心无法守住*财!

厕所是和金*运息息相关的地方。以前有个说法是“没有盖子的马桶,就没有金*运”。世界中,针对有*人的调查结果,有约9成左右的有*人会将马桶盖盖上。

常常觉得*不够用、总是为常散财而烦恼的人,虽然节约也很重要,但还是先从盖上马桶盖这个习惯开始吧!

5:在洗手台前化妆**NG!

美丽属“*”,而洗手台属“水”。所以如果在洗手台前化妆的话,美丽就会逐渐消失。与其早上出门前慌慌张张地在洗手台前快速化妆,何不早一点起来,好好地在梳妆台前化呢?

如何呢?有很多是本来都不知道的事吧!想要招来好风水,其实谁都可以做得到,*先就从自己的房间开始做起吧!在新生活里运用风水的精随,往前迈向新的年度吧

标签: 家居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