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网哪种好?比完这五种阳台防盗网就明白了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住在高层,家里又有孩子,不装个防盗窗简直不敢想象,市面上的防盗窗那么多,今天就说说到底哪一个*好用。

1、栅栏式防盗窗

这种防盗窗很是常见,能把家里都给包上,横栏的地方还能挂个绿植和衣服,,而且不锈钢的材质也让这个防盗窗更结实。

不过这种防盗窗会给人“坐牢”的住家体验,不锈钢的价格也不算很便宜,只要小偷有心,一把管钳就能搞定了。就像这样两边一夹。

2、内推式防盗窗

这种防盗窗解决了一部分“坐牢”的问题,门窗可以**打开,不过上下都要装轨道,使用时间长了,推拉时会有声响。

3、隐形防盗网

这种近些年还是很流行的,它是由一根根铁条穿起来的,不易弯折,就算是被剪断也会发出警报声,关键是看起来颜值很高,更加通透一些。不过可能是因为安装方式的问题,现在的隐形防盗网还比较粗糙,安装不好还会埋下安全隐患。

4、可开启式防盗窗

这种防盗窗分为带纱窗和不带纱窗两种,上面有个小锁,打开锁之后可以把窗子的空心管或者是铁管取下来,但是不够结实,很多商家都说这种防盗窗经不住脚踹。纱窗还需要一两年更换一次,后续成本比较高。

5、防盗编织网

像是纱窗一样,但却是由不锈钢钢丝编织而成的,很小巧,但安全性和功能性还是不错的,不过价格是五个中*高的。

*好的自然是*后一种,安全性是*高的,楼层较高的选**种就行了,*传统的反而是*安全的,价格也相对便宜。低层可以用第二种。

标签: 防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