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豪宅曝光 月亮宫内景装修豪华如仙境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舞蹈家杨丽萍称得上家喻户晓,当年那支孔雀舞到现在都让人难忘。除了在事业上取得瞩目的成绩,云南大理的豪宅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尽管豪宅内景装修如仙境,但杨丽萍膝下无儿无女,很多人都觉得再好也只是一场空。

不过,杨丽萍为了舞蹈事业甘愿放弃生儿育女的大事,有些网友们还是支持的。毕竟,每个人的追求和想法都不一样。俗话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显然,杨丽萍就是这样的心态。更何况月亮宫的建造更体现出了艺术家的才华,简直是太美了,快来欣赏欣赏。

很多人都憧憬云南大理的美景,如果真的去玩了,记得去远观下月亮宫的壮观美景哟!

平时修生养性的时候,正好可以在泡壶茶,坐在湖边边欣赏美景,边做做自己喜欢的事呢!

标签: 杨丽萍豪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