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新迪 时尚领跑者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05年,贝新迪公司成立,自成立以来,贝新迪不断的总结经验、完善自我,本着“技术取胜,服务社会”的宗旨,经由多年的诚信经营,目前是中国*有影响力的奢靡品皮革护理服务供给商之一贝新迪公司将意大利*为提高前辈的奢靡品皮革护理技术带到中国,采用意大利*为**的皮革化工材料,有效**了奢靡品皮具从清洗护理得手感处理等系列保养效果,把握奢靡品皮具护理的核心技术。

贝新迪主要从事世界**品牌包的清洗、护理、保养,五金件腐蚀还原、**皮衣的清洗上色上光、汽车**座椅、****沙发、**品牌鞋的清洗、保养、上光、上色全套护理等业务;多项技术处于行业**水平。

面向未来,贝新迪正以崭新的形象,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走专业化、信息化、科技化的道路,本着诚信、品质、伙伴、的核心理念,立志成为中国**品皮革护理领域*受尊敬品牌,开创**品皮革护理时代!目前国内**品皮具护理品牌,市场认知度比较低,缺少高端强势品牌,贝新迪(BESTY)专业的护理服务、高雅的店面形象、稳定的消费价位,处处体现奢华高端的品牌形象。

标签: 贝新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