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高电气加盟 让你财源广进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宜高秉承**品牌荟萃、精品一站购齐、**电气生活的产品理念,专注于基础电气产品的开发和升级,并融入生活化、时尚化概念元素,不断丰富和扩充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大限度的满足电气生活的消费需求。

宜高电气利润分析:

1、原有电气产品中易耗品(如灯源)造就“电气产品维护/保养”的市场机会,而且非常庞大。房地产开发十年以来,新增住宅小区所容纳的电气产品容量已非常庞大。同时,商业/公用设施也是电气易耗品的大户。

1999-2005年灯具销售量规模达5980亿元,这些灯具在4年后的今天,这些灯具均已到达或接近使用寿命。(以使用寿命8000小时,日使用5小时计,寿命为4.38年)

2、家用电气升级需求较大,早期低层次产品在使用者日益提升消费层次的需求下,产品了“电气产品升级”的市场机会。

灯具环保节能趋势:环保节能也是******的新型产品

开关安全舒适趋势:拇指开关/低档开关向面板、智能开关升级

家居电气智能趋势:更便利更舒适的智能产品越来越受到家庭用户的欢迎

3、 家用电气保养:电气产品专业维护是家政公司和业主所无法完成的,但其需求是实实在在的。

宜高电气管家提供38项专业电气服务,满足生活各项电气维护需求后装修工程成为业主改善居住环境的持续工程,如移灯,移开关,加灯等

4、新型生活电气产品需求量呈上升趋势:智能安防、舒适电气等

随着家电数增加,排插需求量激增

节能绿色电气产品及配件大受欢迎,如门窗警报器,婴儿监视器等

5、家庭新装修电气需求

中国***预计,到2010年将有近800亿平方米面积的新增住宅楼宇落成,直接带动对建筑电气产品特别是家居电气产品的需求,市场容量在1200-15000亿元。

2010年宜高在七大类近3000余种产品的基础上又新推出8种不同系列60余种产品,包括LED光源系列、PHILIPS吸顶灯系列、Acolite手电筒系列、GAO小夜灯系列、GAO旅行转换器系列、GAO连接线系列、GAO转换器系列、Ecomax开关插座系列,覆盖了照明、低压电器及生活电气等多个领域,解决家居电气生活的方方面面的使用需求,充分体现了公司多元化、人性化的产品特点。

诚邀具备连锁经营或低压电气销售领域背景的人才加盟宜高电气团队,带着创业的**,以专注、诚信、合作、创新的精神,成就宜高电气未来的事业梦想!宜高电气加盟让你财源广进,喜获丰厚的利润,获取更多的**,选择宜高电气别让商机从你身边溜走了。

标签: 宜高电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