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建楼盘坍塌?网传图片及视频被辟谣不属实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传广东河源雅居乐三期一栋在建高楼坍塌的视频,一在建高层楼盘数秒钟之内轰然崩塌,夷为平地,现场灰尘弥漫,人群四散逃离。

记者在该视频中看到,一在建高层楼盘数秒钟之内轰然崩塌,夷为平地,现场灰尘弥漫,人群四散逃离。

视频中的文字内容显示,2016年12月5日下午,广东河源雅居乐三期一栋已建好大楼坍塌,涉及面积约5000平方米左右,目前伤亡不明。

就此,12月7日下午,未来网记者致电广东省河源市雅居乐,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网传图片及视频不属实,均不是拍摄自河源雅居乐工地现场。“我看了那个视频,它好像是广西某一个地方的爆破视频,不是我们这边的。”该负责人表示,具体情况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稍晚会进行通告。

随后,记者又致电河源当地警方及急救中心,对方均向记者表示,12月5日未接到相关报案电话。

标签: 在建楼盘坍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