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五大创意玩法激活“双12”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2月5日-11日,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卢沟桥店、北苑店、水屯店、燕郊店五店联动,以“不一样的优惠”、“不一样的服务”、“不一样的产品”、“不一样的价格”五大创意玩法*先激活“双12”大促。

“不一样的优惠”,商场为此次活动提供*大补贴,消费者登录网站支付10元即可领取“满2000减100”优惠券;“不一样的服务”,消费者登录网站即可免费预约消费指导师服务,在专业的家居消费指导师的帮助下解决购物疑点,节约盲逛时间,更有滴滴专车免费上门接驾;“不一样的产品”,活动期间可登录网站*购“双12”特惠商品,享网络专享价;“不一样的价格”,每天15:00百件建材、家具线上**准时开团。此外,各个分店还精心筹备了不同的优惠活动。

标签: 双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