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膜十大品牌排行榜分享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冰箱的大范围运用,让保鲜膜开始有着越来越广阔的市场空间,而且因为市场需求的增大,行业之中也诞生了非常多的品牌。下面,让3158小编来揭秘保鲜膜**品牌排行榜,从而让大家对这个行业的品牌能够有着更多的了解。


保鲜膜品牌排行榜NO.1、妙洁:日常家居用品行业**品牌,国内**竞争力的清洁用品品牌之一,大型台资企业,脱普日用化学品(中国)有限公司。

保鲜膜品牌排行榜NO.2、南亚:行业知名品牌,业内具有**地位,台**塑集团(始创于1954年台湾)南亚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鲜膜品牌排行榜NO.3、三荣SYC:韩国三荣化学工业株式会社旗下企业,行业知名品牌,大连**保鲜膜品牌,大连三荣化学有限公司。

保鲜膜品牌排行榜NO.4Glad佳能:创立于1963年美国,*****的保鲜用品品牌之一,行业**知名的保鲜膜品牌,广州家亮化工有限公司。

保鲜膜品牌排行榜NO.5、克林莱:创于1983年韩国,****的食品保鲜膜生产企业,日常家庭用品行业知名品牌,上海克林莱塑料有限公司。

保鲜膜品牌排行榜NO.6、家来纳:国内较具规模的家用一次性薄膜制品企业之一,保鲜膜行业**型企业,知名品牌,声科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保鲜膜品牌排行榜NO.7、旭包鲜:始于1960年,由日本旭化成化学株式会社推出的保鲜膜品牌,行业较具知名品牌,旭化成塑料(上海)有限公司。

保鲜膜品牌排行榜NO.8、鑫峰:保鲜膜行业知名品牌,专业生产塑料薄膜型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保鲜膜品牌,江门鑫峰发展有限公司。

保鲜膜品牌排行榜NO.9、可爱可:专业生产及销售一次性家居用品,上海市**商标,上海市百强民营企业,行业知名品牌,上海顺利实业有限公司。

保鲜膜品牌排行榜NO.10、茶花:亚洲*大的家居塑料生产基地,国家保护商标,福建省**商标,福建名牌,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保鲜膜很多时候都是食物直接接触的,因此,人们对于品牌是非常的重视,往往都会选择知名度更高的品牌。那么,有了小编所介绍的保鲜膜品牌排行榜,现在的您如果想要消费,您会选择哪一个品牌呢?

标签: 保鲜膜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