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亿商贸洗菜机 开启安全健康饮食新时代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农药残留、重金属污染、细菌滋生,果蔬产品的安全为题成为人们密切关注的话题,影响着每一个人的健康。伟亿商贸洗菜机的问世带来了健康饮食的新时代,让人们吃的放心,养出健康好身体!

伟亿商贸洗菜机集清洗消毒杀菌为一体,清洗便利,给生活带来健康**,绿色你的生活。伟亿商贸洗菜机采用喷淋式水流让你的洗涤更**,清除蔬菜上的农药,洁净***。伟亿商贸洗菜机加盟产品把“活氧技术”与“涡流喷淋**技术”**结合,应用到“果蔬净化机”产品中,成功**了家电新品类产品,针对水果、蔬菜表面农药残留、细菌、重金属。

伟亿商贸洗菜机加盟产品其杀菌的机理是作用于细菌的细胞膜,使细胞膜构成受到损坏,导致新陈代谢的障碍抑制其生长,直至死亡;其杀灭病毒的机理是通过直接破坏其核糖核酸或脱氧核糖核酸来完成。伟亿商贸洗菜机代理产品其降解农药的机理是通过直接破坏其化学键来实现。伟亿商贸洗菜机中活氧能杀死病毒细菌,而健康细胞具有强大的平衡系统,因而活氧对健康细胞无害。

伟亿商贸洗菜机招商,*热进行中。活氧是目前已知的一种广谱、**、快速、安全、无二次污染的杀菌气体,可杀灭细菌芽胞、病毒、真菌等,并可破坏肉杆菌毒素。伟亿商贸洗菜机代理产品可杀灭附在水果、蔬菜、肉类等食物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黄曲莓菌、镰刀菌、冰岛青霉菌、黑色变种芽胞、自然菌、淋球菌等,也可杀死甲、乙肝等传染病毒,还可以去除果蔬残留农药及洗涤用品残留物的毒性。

伟亿商贸洗菜机,为人们带来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拥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成为众多加盟者的**利器。伟亿商贸洗菜机加盟,期待您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