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布艺沙发品牌有哪些 欧式布艺沙发品牌价格如何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欧式布艺沙发的品牌非常丰富,让人眼花缭乱,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选购心仪的沙发,小编搜集了欧式布艺沙发的品牌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帮助大家。下面对欧式布艺沙发品牌有哪些和欧式布艺沙发品牌价格如何两方面进行简单介绍。

欧式布艺沙发品牌有哪些

一、大森林家居

广州市大森林家居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雄踞于全国*大的家具批发集散地中国商贸之都顺德,以提供质优时尚尊贵的家居而享誉市场,一直以来广州大森林家居以**的市场定位及**的艺术眼光甄选万千堪称的家居于你共享,为共同享受**快乐生活而努力着从2000年到2010年,广州市大森林家居制品有限公司,足足在家居行业行走了十年。;十年,起伏沉淀,成就了大森林公司在家居行业的地位。

二、香港富运

香港富运就中国中国香港**,是香港富运家私集团旗下品牌,创建于1988年,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开发销售现代、板式、民用家具于一体大型家具企业,其企业实力相当雄厚。

三、欧风家具

欧风家具公司是一家中外全作企业,旗下的欧工沙发以其**的工艺和良好的产品质量在家具行业中拥有很高的声望与信誉。

四、欧雅居

欧雅居江阴市欧雅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中国****、中国**,居于欧式沙发**品牌*新排名第八位。

五、**家具

**家具创建于1987年,作为**欧式古典家具,被业界与消费者认为是用艺术灵魂**的产品,以有着隔世的贵族情怀、量设计定制的强大生产能力,成为了北京外交服务局指定产品。

欧式布艺沙发品牌价格如何

大森林家居欧式布艺沙发市场价格在1400元到11000元左右。

**家具欧式布艺沙发市场价格在5000元到40000元左右。

相信通过阅读上面的文章,大家对欧式布艺沙发品牌有哪些和欧式布艺沙发品牌价格如何有了初步了解。小编简单介绍了五个品牌,每个品牌都各具特色,在选择欧式布艺沙发前,多了解不同的品牌和价位有助于大家更好地选择家具。


标签: 欧式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