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琦仕热水器价格 小商品 一本万利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瑞琦仕热水器价格自成立2003年开始,就始终本着消费者认可的价格来打造,不断的创新和研发在市面上也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其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南太湖之滨,公司注册资金五**元,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即热式电热水器的企业。

瑞琦仕热水器价格历经数年的**拼搏,目前公司在全国发展二百多家地市级代理,拥有一千余家销售与服务终端网点,具有二百多人的专业营销队伍。

浙江瑞琦仕电器有限公司设有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培训中心、检测中心、质管中心,瑞琦仕热水器价格引进了先进的现代化设备,建立了流水线生产工艺流程,模具模型定位,实施精艺加工生产体系,具有专业研发设计工程师五名,专业技术人员二十多名,技术力量雄厚,与众多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体系,开发了十多个系列的即热式电热水器。

瑞琦仕热水器价格制定了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建立了完善营销渠道,形成了牢固的市场基础。瑞琦仕热水器价格公司运用VI理论和实践,构建**的企业形象。瑞琦仕热水器价格公司注重大客户培养,走产销合一,利益共享的经营之道,吸引众多经销商加盟。经过2006年、2007年两年的努力,瑞琦仕热水器怎么样在中国已发展地市级代理商400多家,销售与服务终端网点1000多家,营销队伍100多人。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达到3185万多元,在中国市场有一定的影响力。

标签: 瑞琦仕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