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选购:如何挑选实木地热地板

2016-12-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地热地板,其都有着相似的外观,但效果却大相径庭,用户在商家各式各样的广告营销攻势下,非常容易被商家忽悠,很难从中分辨优劣,一不小心就买到质量不好的产品。**告诫:在选购实木地热地板适合一定要选择专业品牌。

1、选择专业品牌产品

目前实木地热地板有很多品牌都能提供,但大多数却属于玩票性质,与强化、复合材质的地板一起销售,提供的安装、保养内容和配件也与其他产品混用,更没有专门针对实木地热地板特点的服务标准。所以用户要选购实木地热地板,要尽量避免购买这样的产品,而是*好选购专业从事实木地热地板的品牌。只有这样,才能**自己获得的产品、服务具有较高的专业度和内在品质;同时一旦在使用中出现家中意外渗水等情况时也能获得很好的技术支持。

2、选择经验丰富的品牌产品

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实木地热地板是高经验度要求的品类,无论是制造还是服务,涉及到的众多细节要求,都需要长期且刻苦的经验积累才能掌握。但是有不少近年来刚刚进入实木地热领域的品牌,却因为经验不足,技术、服务、配件等不能形成完整有效的体系,导致产品似是而非,销售后瑕疵不断,给用户带来众多麻烦。因此,期望买到**实木地热地板的消费者,应该选择那些有长年生产研发服务经验、具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能力的企业,谨慎选择刚入门的品牌。


3、选全程自研自产的品牌产品

委托加工在地板行业中非常普遍,这对于普通产品来说并没有太大问题,但实木地热地板却**不同:*先因为高稳定性的要求,使得养生、平衡、片检等工艺必须全程严密监控,否则极易出现稳定方面的“短板”;其次实木地板原料天生具有的个体差异,需要**责任心和技艺的专业工匠人工筛选,进行批次、甚至单片调整。代加工企业因为成本限制,很难**忠实执行,其内在品质往往不如全程自研自产的专业品牌产品。因此,用户应该询问对方有没有自己相关的**技术、实际的生产者等信息后再作出购买决策。

4、选实体体验不选低价电商

实木地热地板非常依赖安装的质量,目前很难以服务外包的方式通过电商销售并获得全面的良好体验。现在电商平台上销售的低价实木地热地板,因为没有遍及全国的专业服务机构,所以不能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安装保养服务,更没有针对地暖环境的专业处理规范和配件辅料。用户购买这种产品出现问题后,基本上都会因为“购装分离”而无法追究经营者的责任,难以**。正鉴于此,用户选购实木地热地板,*好是在实体店亲身体验,同时审核经营者是否有专业的安装售后团队和操作规范,这样才能获得权益的**。

5、不轻信广告选择口碑好的品牌产品

作为大宗耐用消费品,实木地热地板的稳定可靠是消费者*为关心的,而检验产品和服务是否到位,*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成功案例进行验证。现在不少品牌都用广告、软文宣称自己是实木地热地板**,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作为地板行业新兴的品类,具有5年以上研发制造经验的寥寥无几,10年以上的只有一家。因此在挑选时,不要迷信那些含糊其辞却拿不出实际证据的广告,而是尽可能查看企业和商家曾经的真实案例,有条件的*好与当地使用3年以上的实木地热地板用户对话,询问真实使用感受,真实的口碑比什么广告都靠谱。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